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Well-shaved butt




自從在書桌前的牆面掛上Butt 2010週曆後,才知道原來除了不順遂的生活外,不舒服的週曆也會讓人希望日子能過快些,還好當初不是買月曆,要不然看這屁股一個月會喪失分辨美醜的能力。

這週露屁股的這位Chuck是個演員,基本上戲路專情於homo色情片,Butt Magazine另外介紹他的屁股是經過細心、好好剃過的。

我覺得他把褲子穿回去比較實在。


5 則留言:

Buddha 提到...

這傢伙 感覺挺不乾脆的
但卻是 自我感覺良好的那種...

可以順便 請問一下
這是贈品(例如買一打會喝瞎的啤酒送的)還是花了你多少歐元?

MP 提到...

在巴黎colette花了€13.5買的東西居然淪落到像贈品,真是太慘了.....

re'gine 提到...

大娘,我想妳徹底傷害到他了...

Buddha 提到...

我我我(慌) 沒有阿...
精神面來說 是在講裡面的人物
到底想要訴求什

是傷到裡面光屁股與蹓鳥的先生ㄅ
(其藝術/創意/...價值是??)

MP 提到...

精神層面的訴求見仁見智
有人用來打飛機
有人拿來包便當
我是把它當作2010年日子裡不同的驚喜(或驚嚇)

傷到的是我把它當寶
有人卻覺得是贈品.....
不過我挺得住
甭擔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