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Annual plan of 2010




"Butt magazine's weekly calendar featuring 61 international homos".......

當初在colette看到這本Butt 2010年曆就覺得”媽的,這什麼鬼?我也要!!”

這東西就跟八爪椅一樣有強烈的個性,只要放進房間裡,即使體積不大,卻能在眼光接觸的一瞬間,改變空間的調性,甚至連空間主人的個性、性向也變得費人猜疑,總之,這本俗得像20年前風格的年曆將跟我渡過接下來的一年,至於年曆裡面homo們自我陶醉、具很詭異美感的內頁,等以後再拿出來嚇人吧。


新的一年又開始,總得有些目標,不然渾渾噩噩也是過了一年,所以就先把輕鬆的計畫定出來,至於嚴肅的目標得再多想想。


把下巴找回來
冬天還沒過去,脂肪已經累積到下巴都不見了,加上去一趟倫敦回來,那些穿不進去的Jill Sander, D&G, Alexander McQueen,仍讓我深處在被衣服歧視的焦慮中,所以目標是63公斤,還有11公斤要解決……


踏遍歐元區
一下子在TU Delft的日子即將在2010年結束,老以為歐洲不大,但旅行到現在還是有不少城市沒去過,不敢說要去遍歐盟所有國家,但踏遍歐元區應該可行,所以還有9個國家to go……

Cyprus, Finland, Greece, Ireland, Luxembourg, Malta, Portugal, Slovakia, Slovenia


嚐遍啤酒、乳酪
只能說之前在巴黎日子太美好,來荷蘭唸書以為像巴黎一樣,每家超市都堆滿紅酒,結果在荷蘭只見一些彆腳的南非、南美洲、澳洲紅酒,完全打壞每週試一瓶紅酒的美夢。

不過,荷蘭鄰接比利時、德國,加上又是酪農大國,啤酒及乳酪種類不少,總是要趁還在歐洲的這段日子,把各種啤酒、乳酪都嚐嚐,當然啦,要把所有種類都嚐遍,我可能得在歐洲多留幾年,目前計畫至少每週都該試過啤酒、乳酪各一種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