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The food in TU Delft

18:30, view from Aula

早上起床就有一種要快進入冬天的感覺,早上8點天還沒完全亮,下午6點半就已經暗得差不多,據說到了真正冬天,荷蘭到早上10點天都還沒亮,下午4點就開始天黑,我的媽呀,一天只有6小時的日照時間。

氣溫也開始下降,一想到冬季的衣服還在海運途中,真令人擔心現在當外套穿的雨衣還能擋多久。


和Maurits工作一整天,也沒吃飯,晚上省事就到學校Aula的學生餐廳吃晚餐,之前第一次來吃,吃第一口就感覺被搶了,糟到不行的菜色居然要5歐,Maurits居然還問我覺得荷蘭菜如何?我心想"You call this food?",所以來TU Delft這麼久,這才第二次吃學校的餐廳。

不過老實講,今天的菜比上次好多了,一盤主菜加一碗湯要價4.75歐。

在台北用這價錢,這可是買到半隻香味十足、皮脆肉嫩的烤鴨三吃,我卻和一個嘴裡講著"this day "、"this night"怪英文的傢伙坐在一起,嗑著一盤糊成一堆的馬鈴薯塊及3片沒誠意豬肉。

After one night


2 則留言:

Lu 提到...

巴黎的學生餐廳2.85一餐,主菜,一個前菜,一個點心還有麵包。
至於味道?
等你來嚐吧!

MP 提到...

等到了巴黎,我不要吃學生餐廳,一定去Opera吃鵝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