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Stupid car



看完展,明天我就要出發到Firenze,晚上和Constantinos吃個晚餐,聊聊沒見面這兩年各自發生的事。

Constantinos現在在雅典幫Campana兄弟工作,有個高檔chic hotel找Campana兄弟設計所有的室內傢具,等完工後,這hotel將會是雅典第二貴的hotel,Constantinos是賽普勒斯人,離希臘很近,所以就去當Campana兄弟在雅典的代表。

其實這都要謝謝Boisbuchet Workshop,Constantions和我同一年在Boisbuchet工作,歐洲人很會把握機會,參加這種workshop都會帶著自己的作品集,利用機會和設計師聊自己的設計,順便推銷自己,Constantinos就是當初和Campana兄弟聊過、留下印象,後來Campana兄弟有這個工作就直接和他連絡;機會真的是要自己創造。

聊完後決定暑假去一趟雅典,Constantinos邀我一起去地中海小島玩,有local帶路豈有不去的道理。

吃完飯兩個人散步到米蘭大教堂,路上看到太有趣的事情了!!tram居然會堵車,一路走著就發現tram一輛接一輛停下來不動了,繼續往前走又看到tram的車門是開的,車上幾乎都沒乘客,看到那場景居然讓我想起毀滅倒數28天…….

第一次見過tram會堵車的

走到後面才知道原來有個白癡停車居然擋到tram,車上人也不見了,就只見tram排了整條街這麼長,警察來了也只是跟我一樣,對著車子照相......

我覺得怪的是,義大利人超愛按喇叭,碰到這種事情居然不按了,大家就在路邊等白癡駕駛出現,這國家有Ferrari, Lamborghini, Maserati,就是沒有拖吊車嗎?

後面的tram排到不見盡頭


米蘭終於結束.....

3 則留言:

Buddha 提到...

這輛車妙 有新聞性!
他以為他量過了 距離感太差
或是 像波比這種火車米迷
想要多留它ㄧ眼 故意幹的好事!!

MP 提到...

多留它ㄧ眼?

我看是遭人白眼吧..........

re'gine 提到...

波比才三歲幹嘛拖他下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