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Registration Day

早上1150是學校安排的註冊時間,碰到一個台灣女孩子Yvonne是唸工業設計的,台灣人果然還是比較有人情味,她知道我沒有腳踏車、沒有電話,宿舍附近又沒有超市,她就把原本幫朋友買的預付卡給我使用,而且號碼還挺好記的06-2561-2589,各位口袋有錢又想從台灣打過來和我敘舊的朋友,請記得先去掉o、再加上荷蘭的國碼31,謝謝。

Delft很體貼學生,註冊日把銀行、保險公司、租屋公司、市政府、IND(荷蘭管簽證、出、入境的政府單位)全找來集中在Sport Center,只要按照順序一個桌子接著一個桌子跑,不出半小時就跑完所有流程,這如果要親自到各單位去辦理,依照歐洲的辦事效率至少得花上3天。

註冊弄完,就到隔壁設定電腦網路,這時候我又再度不禁要大大稱讚Mac,Mac的設定實在很容易,我看隔壁的Windows系統沒兩三下就要重新開機一下,就像非要給它兩拳、讓它昏迷,否則就是不受教,Mac兩三下、沒有任何需要重新開機,在15分鐘內搞定一切,聽說Windows系統要半小時,各位!趕快加入Mac吧!!

搞電腦的似乎全世界都一個樣,Delft幫忙設定電腦網路的學生,看起來就和台灣的IT宅男沒兩樣,沒有特色的眼鏡大概是他們的制服,髮型的語彙都在訴說一件事"我早上睡起來就是這個樣子,它會維持到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,而且它很會出油........."

下午走了大約20分鐘的路去超市,一整天就吃了晚上這一餐,Ed最討厭的may0naise+honey mustard+ham+milk,這就是孤立無助窮留學生一號餐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