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BBQ Party

晚上是學校辦的BBQ Party,來到荷蘭第3天,算一算只吃了兩餐,還沒大口吃過肉,對我這種肉食動物而言,根本就是一直處於飢餓、牙齒想撕裂個什麼的狀態,為了這個免費吃喝的機會,一天都沒吃東西,打算好好吃它一頓,結果看到烤得黑黑的漢堡肉和瘦不拉嘰的雞腿,唉~我忘了歐洲雞都盡些發育不良的品種,荷蘭人實在很不注重吃的方面,要不是因為我嘴巴構造對法文發音有障礙,否則我就去法國唸書了。

有免費吃喝,自然吸引一大堆國際學生參加,大陸真不愧是目前海外留學生最多的國家,光今年來Delft唸書我看至少有20個,光吃個BBQ就可以坐上兩桌,過去只有接觸過字認識沒幾個的大陸漁工,還沒碰過受過教育的大陸人,他們一整群坐在一起,像是在劃分勢力,明明是一個大家彼此認識的活動,被他們搞得像是幫派聚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