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I am back!


是的,我回到Delft了,經過十天在巴黎不論人文或食慾上的豐富滿足,我又回到這個要頂著怪風騎車的城市。

是的,我回到blogger了,經過將近一個月忙碌學校生活及逍遙巴黎行後,我又回到這個沒多少人看的blogger。

離開巴黎時,天空開始飄下細雪,在Gare du Nord月台鋪上薄薄一層,也在離別的情緒上添增薄薄愁念,這場雪下得真是有味道。

當初離開Delft時,最不放心就是要把腳踏車丟在外面10天,所以走前特地好好把車鎖在停車架上,還特地用兩個鎖兩個輪胎都和車身鎖在一起,就怕回來車子被拆走輪胎。

一回來就看到腳踏車懸空在運河上,我猜應該是新年時被小鬼試著想丟到運河裡(法國小鬼喜歡放火燒車、荷蘭小鬼喜歡丟腳踏車到運河裡),還好當初有和停車架鎖在一起,除了擋土除有點變形,踹個兩腳又恢復正常,既上次從運河裡撈起回腳踏車後,感覺像是又再次撿回腳踏車。


每次從巴黎回程,行李總是背得我呲牙裂嘴,前一晚打包行李,Lu看了就笑我像駝夫,只能說她用字精準。

巴黎有太多東西是荷蘭找不到的,所以搬了一堆東西回來,光瓶瓶罐罐就有23瓶,這還不包含非瓶瓶罐罐的東西,這些東西的重量背到我肩膀快斷掉,至於有那些好料,等以後再慢慢介紹。


關於blogger,其實還是有在寫,只是老被一些事情打斷,累積一堆寫一半的文章,很多照片又很想修,積到現在已經是一種會讓人頭痛的狀態,現在總算有時間可以整理,接下來就慢慢補吧。

沒了

5 則留言:

re'gine 提到...

good! 我準備好接受款待了!
那瓶寫美國總統畫隻大老鷹的是什麼?

MP 提到...

你這個吃美國奶水的傢伙,23罐裡就只注意到這瓶........
過兩天我再介紹這瓶水的來頭

re'gine 提到...

所以是seal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? 但我只知道葉教授封印的神水...

mojito 提到...

我算是加減有在看啦....

MP 提到...

To regine:
真是卵苞比雞腿.......

To mojito:
你這小子出現啦,我搞不懂,為什麼一個社會系畢業的會去當心輔官?你們海巡是怎麼用人的?